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涉及仲裁的进展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涉及仲裁的进展公告
2020年11月05日 01:31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涉及仲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20-50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被申请人”)于2020年3月9日收到深圳国际仲裁院送达的(2020)深国仲受452号-2《仲裁通知》及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请人”)作为申请人提出的《仲裁申请书》,于2020年3月1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涉及仲裁的公告》,于2020年3月28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涉及仲裁的进展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20-07号、2020-21号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国际仲裁院送达的(2020)深国仲受452号-8《开庭通知》和(2020)深国仲受452号-9《变更仲裁请求受理通知书》,现将公司涉及仲裁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仲裁案件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仲裁当事人

  申请人: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

  被申请人: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仲裁机构:深圳国际仲裁院

  (三)仲裁机构所在地:深圳

  (四)《仲裁通知》落款日期:2020年3月5日

  (五)《仲裁申请书》所载申请人的请求事由

  申请人认为,受制于被申请人及其实际控制的深圳市盛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波光电”)仍在实施的全资国有企业管理体制,申请人在增资后实际上根本无法主导盛波光电的经营管理,无法发挥申请人在体制、机制、产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及行业整合的成功经验,更无法按预期实现盛波光电的产线联动、产业整合和资源整合工作,导致《合作协议》的合同目的根本无法实现,申请人进行业绩承诺和利润补足的合同基础荡然无存。在此情况下,若继续履行《合作协议》项下的业绩承诺补足义务对申请人明显不公平且不能实现合同目的。

  (六)《仲裁申请书》所载申请人的仲裁请求

  1、裁决对《合作协议》进行如下变更:

  (1)删除《合作协议》原第3.1条,相关尚未履行的权利义务不再履行;

  (2)删除《合作协议》原第6.4条,相关尚未履行的权利义务不再履行;

  2、裁决被申请人承担本案仲裁费及仲裁庭的实际开支费用。

  申请人保留进一步修改仲裁请求的权利。

  二、本次仲裁案件的进展情况

  (一)本次仲裁案件的开庭时间

  根据深圳国际仲裁院送达的(2020)深国仲受452号-8《开庭通知》,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之间关于《合作协议》纠纷案,仲裁庭确定于2020年12月1日9时30分在仲裁院位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办公地点的第七仲裁庭开庭审理。

  (二)申请人变更仲裁请求情况

  深圳国际仲裁院已于2020年9月24日收到申请人提交的变更仲裁请求申请文件及其随后补交的仲裁费,确认受理前述变更仲裁请求申请,并于2020年11月2日向申请人和被申请人送达了(2020)深国仲受452号-9《变更仲裁请求受理通知书》。经申请人变更后的仲裁请求如下:

  1、裁决确认《合作协议》第3.1条关于2019年度业绩补偿的约定已解除;

  2、或者,如果被申请人拒绝承认《合作协议》第3.1条关于2019年度业绩补偿的约定已经解除,或者仲裁庭经审理认为不予支持上述第1项仲裁请求,则:请求裁决解除《合作协议》第3.1条;被申请人向申请人返还或赔偿申请人已支付的2018年补偿款19,726.87万元;以及被申请人向申请人赔偿其本可获得的利润损失20,234.07万元;

  3、裁决被申请人承担本案仲裁费及仲裁庭的实际开支费用。

  三、本次公告的仲裁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仲裁尚未开庭审理,公司涉及的上述仲裁事项以及仲裁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就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2020)深国仲受452号-8《开庭通知》;

  (二)(2020)深国仲受452号-9《变更仲裁请求受理通知书》。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