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7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7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11月03日 02:1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7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于近日在“招标采购\推荐中标侯选人公示”中发布了《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五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以下简称“公示”),公示开始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公示期为3天。

  一、中标情况概述

  公示中公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五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20OTL25121004)-导地线(分标编号:SG2010-1402-21002)包15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导地线。

  据公司测算,上述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3878.911001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2.17%。

  二、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上述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网物资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公示: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doc/doci-win/2020103

  067047887_2018060501171107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是根据《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

  2、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9日成立,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总部集中招标代理平台和重大工程物资供应服务的专业机构,为电网建设、生产运行和经营管理提供高效招标代理和物资供应服务。

  3、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于2017年完成公司制改制,是国家电网公司全额出资设立的国有一人有限公司,也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规模最大的省级电网公司之一,主要从事江苏境内电网建设、管理,经营江苏境内电量销售业务。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2020年或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公司获得以上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相关后续合同的签订、执行日期、付款方式及其他重要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代码 通达股份 证券 河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8.29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23.58
  • 11-03 狄耐克 300884 24.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