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2020年10月23日 01:4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880             证券简称:大连港            公告编号:临2020-060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向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口港”)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营口港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2684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合并、分立核准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要求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交易尚须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