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公告集锦 | 多家公司提示可转债交易风险,新钢股份拟分拆子公司至上交所上市

盘后公告集锦 | 多家公司提示可转债交易风险,新钢股份拟分拆子公司至上交所上市
2020年10月20日 21:44 界面新闻

原标题:盘后公告集锦 | 多家公司提示可转债交易风险,新钢股份拟分拆子公司至上交所上市 来源:财联社

今日聚焦

中金公司: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8545127%】中金公司公告,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8545127%。

【新钢股份:拟分拆子公司新华金属至上交所上市】新钢股份公告,拟分拆控股子公司新华金属至上交所上市。分拆完成后,新华金属将作为专注于高强度低松弛预应力混凝土用钢绞线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业务平台独立上市。

【二连板浩丰科技:公司尚未在量子应用领域形成相关产品 两股东拟减持不超4.03%股份】浩丰科技公告,公司尚未在量子应用领域形成相关产品,目前该项技术对公司营业收入无任何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交易风险,避免进行炒题材、炒概念,审慎决策,谨慎投资。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股东李卫东、张召辉拟于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十二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1484万股,占总股本比重不超4.0344%。

【三连板奥锐特:公司无地塞米松制剂产品 地塞米松中间体仅作为技术储备产品】连续三日涨停的奥锐特发布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有投资者咨询新冠治疗相关药物的生产销售情况,经核查,公司无地塞米松制剂产品,地塞米松中间体仅作为公司的技术储备产品,近两年没有销售,对公司的盈利影响有限。

蓝盾股份:公司申明目前在“量子科技”领域未进行市场业务开展、无相关业务收入】蓝盾股份公告,近期,公司发现部分媒体将公司纳入“量子科技”概念股,公司申明公司目前在“量子科技”领域未进行市场业务开展、无相关业务收入。公司控股股东在“蓝盾转债”交易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蓝盾转债”的情形。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沃森生物:拟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沃森生物公告,公司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为完成本次发行上市,公司需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根据A股上市公司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相关规定,本事宜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经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联交所审核,是否能通过审议和审核程序并最终实施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定增&融资&回购

三花智控: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0亿元】三花智控公告,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的方式募集资金,本次发行可转债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年产6500万套商用制冷空调智能控制元器件建设项目、年产5050万套高效节能制冷空调控制元器件技术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海立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94亿元】海立股份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94亿元,用于新增年产65万台新能源车用空调压缩机项目、海立集团建设海立科技创新中心(HTIC)项目和偿还有息负债。

减持&增持

北信源:实际控制人林皓拟减持公司不超5.56%股份】北信源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皓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协议转让、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061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5.56%。

绿庭投资:股东绿庭科创拟减持公司不超4.07%股份】绿庭投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绿庭科创计划于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2892万股(占比4.07%)。

搜于特: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搜于特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马鸿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于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2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

恒邦股份:股东恒邦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恒邦股份公告,股东恒邦集团及一致行动人王信恩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维业股份:股东众英集拟减持不超过2.97%公司股份】维业股份公告,持股比例17.02%的股东众英集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61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7%。

雷柏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雷柏科技公告,控股股东热键电子(香港)有限公司计划在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65.76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神火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1.5%股份 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神火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神火集团计划自2020年10月21日起6个月内,增持不超过2850.75万股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超过1.5%,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

转让&收购&投资

广宇发展:拟与鲁能集团及关联方合作投资房地产项目 共同投资总额预计不超100亿元】广宇发展公告,公司(含所属公司)拟与公司控股股东鲁能集团及关联方合作投资房地产项目,即在广宇发展控股的前提下,与鲁能集团及关联方联合参与公开市场土地竞拍,并就竞拍获取的项目进行联合开发,由广宇发展并表。根据年度投资计划,预计至2020年底,上述共同投资总额不超过100亿元。

山东路桥:子公司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山东路桥公告,二级子公司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拟分别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增资扩股引进1名战略投资者。本次增资扩股交易价格以经备案的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对鲁桥建设及公路桥梁股东全部权益的评估值为基础,综合考虑评估基准日(2019年12月31日)后现金分红的影响,确定鲁桥建设40%股权对应增资额的挂牌底价为99,924.18万元,公路桥梁28%股权对应增资额的挂牌底价为58,048.95万元,最终交易价格以不低于挂牌底价的实际成交价为准。

西菱动力:拟1.56亿元收购鑫三合74.5%股权】西菱动力公告,为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公司军品及航空结构件业务发展,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成都鑫三合机电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74.5%股权,标的股权价格暂定为人民币1.5645亿元。

慧辰资讯:拟以5940万元收购信唐普华22%股权】慧辰资讯公告,公司拟以现金5940万元收购北京信唐普华科技有限公司22%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信唐普华7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信唐普华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将成为信唐普华的控股股东。

方大集团:拟不超13亿元进行证券投资】方大集团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低风险、流动性好的证券投资,累计额度不超过13亿元,主要用于新股配售或者申购、证券回购、股票投资、基金投资、债券投资、委托理财。

中兴通讯:子公司仁兴科技出售微电子18.82%股权】中兴通讯公告,子公司仁兴科技、恒健欣芯、汇通融信及微电子已于2020年10月20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同日,中兴通讯、赛佳讯、仁兴科技、恒健欣芯、汇通融信及微电子签署了《股东协议》。本公司、赛佳讯同意放弃对恒健欣芯、汇通融信受让微电子合计18.8219%股权行使优先购买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中兴通讯、中兴通讯全资子公司仁兴科技、中兴通讯下属合伙企业赛佳讯持有微电子的股权比例分别为68.40%、5.1781%、7.60%,合计持有微电子的股权比例为81.1781%;恒健欣芯、汇通融信持有微电子的股权比例分别为10.1349%、8.6870%。

经营&业绩

方正证券业绩快报:前三季度净利14.82亿元 同比增38%】方正证券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57.24亿元,同比增长15.24%;净利润14.82亿元,同比增长37.90%。基本每股收益0.18元。

宁夏建材:前三季度净利8.21亿元 同比增长34.84%】宁夏建材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73亿元,同比增长6.68%;净利润8.21亿元,同比增长34.84%;基本每股收益1.72元。

紫光国微:2020年度净利润预增85%至115%】紫光国微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3.2亿元,同比下滑6.78%;净利润6.85亿元,同比增长87.51%。公司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7.51亿元至8.72亿元,同比增长85%至115%。紫光国微表示,公司主要业务板块盈利能力不断提升,同时特种集成电路业务保持快速增长,持续贡献稳定利润。

顺络电子: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7%达4亿元】顺络电子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4.55亿元,同比增长27.11%;净利润4.07亿元,同比增长37.03%,创同期利润历史新高。其中,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10.13亿元,单季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第三季度净利润1.65亿元,单季利润持续创造历史新高。

健帆生物:第三季度净利润升66.54%至1.87亿元】健帆生物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46亿元,同比增长42.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亿元,同比增长66.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67.89%;基本每股收益0.2337元。

冀东水泥:前三季度净利降15.96%至20.94亿元】冀东水泥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1.54亿元,同比下降4.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4亿元,同比下降15.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0.29亿元,同比下降17.96%;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入69.36亿元,同比增长18.47%;基本每股收益1.4407元。

红旗连锁:第三季度净利润降16.19%至1.42亿元】红旗连锁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2.91亿元,同比增长11.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亿元,同比下降16.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8亿元,同比下降16.06%;基本每股收益0.10元。

华电能源:前三季度业绩预亏6.6亿元】华电能源公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约为-6.6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12亿元。本期业绩预亏主要原因是由于公司煤炭价格持续上涨,供应紧张,燃料成本进一步升高,导致2020年前三季度亏损且同比亏损增加。

赣粤高速:9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同比增23%】赣粤高速公告,公司2020年9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约3.26亿元,同比增长23.49%。

协议&中标&获批

国机汽车:子公司中标22.34亿元陕汽重卡扩能EPC总承包一期项目国内招标】国机汽车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中汽工程”)于2020年10月20日收到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中汽工程中标《陕汽重卡扩能EPC总承包一期项目国内招标》。中标金额为22.34亿元。

哈工智能:获多个宝能汽车车间设备采购合同】哈工智能公告,全资孙公司上海奥特博格与宝能汽车分别就“深圳焊装车间C1M0&C26&C21下车体生产线新建项目”、“深圳焊装车间C1M0&C26&C21侧围生产线新建项目”等多个项目签署了《设备采购合同》,金额总计约2.45亿元,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14.11%。

和佳医疗:获1.36亿元广州呼吸中心物资采购预约合同】和佳医疗公告,鉴于广州呼吸中心建设项目医用系统工程建设需要,广州水电预备向公司采购呼吸项目工程洁净区域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系统所需物资,采购总金额暂定为1.36亿元。分项合同签订后预计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德力股份:孙公司签订中性药玻技术服务协议】德力股份公告,公司的全资孙公司德力药玻与美鹰集团有限公司(BEAUTI-EAGLELIMTED)就中性药用玻璃生产工艺技术咨询、服务签订了“5.0中性药用玻璃模制瓶”及“5.0中性药用玻璃管材”的《技术服务协议书》。德力药玻计划新建“5.0中性玻璃模制瓶”、“5.0中性玻璃管材”生产项目。

健民集团:委托进行JMEY-PR03、JMEY-RG04项目的技术开发】健民集团公告,公司分别与山东百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合同》,分别委托其进行JMEY-PR03项目、JMEY-RG04项目的技术开发。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Orinove获美国FDA药品临床试验批准】复星医药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Orinove Inc.(即控股子公司复星弘创(苏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简称“Orinove”)收到美国FDA关于同意ORIN1001片用于特发性肺纤维化治疗进行临床试验的函。Orinove拟于近期条件具备后于美国开展该新药针对该适应症的Ib期临床试验。

恒瑞医药:氟唑帕利胶囊及SHR3680片获临试通知】恒瑞医药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关于氟唑帕利胶囊及SHR3680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氟唑帕利是一种聚腺苷二磷酸核糖聚合酶(poly (ADP-ribose) polymerase, PARP)抑制剂,可特异性杀伤BRCA突变的肿瘤细胞。

蓝帆医疗:Biofreedom Ultra钴铬合金支架获得CE证书】蓝帆医疗公告,新一代钴铬合金冠脉支架BioFreedom™ Ultra取得CE证书,表明该产品符合欧盟相关要求,已经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

康弘药业:“盐酸左米那普仑缓释胶囊”获批临床试验】康弘药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签发的关于盐酸左米那普仑缓释胶囊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经审查,公司申报的盐酸左米那普仑缓释胶囊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开展人体生物等效试验和用于抑郁症的验证性临床试验。

停牌&复牌

德新交运:重组事项21日上会 明起停牌】德新交运公告,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20年10月21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将在10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重组委审核结果公布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

联明股份:重组事项上会 明起停牌】联明股份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10月21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将自10月21日起停牌。

其他

【科创板CDR第一股九号公司:中签号出炉 共36050个】科创板CDR第一股九号公司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605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份“九号公司”存托凭证。

安利股份:公司成为美国威富(VF)集团供应商】安利股份公告,公司通过美国威富(VF)集团严格的供应商审核,在产品性能指标、产品开发能力、企业规模、社会责任、人权保护、环境保护等方面通过评价、考核,成为美国威富(VF)集团供应商(供应商代码为ANLI),主要向其旗下系列国际品牌产品提供鞋用、箱包手袋用生态功能性合成革复合材料。

豫金刚石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股价变化与基本面是否匹配】豫金刚石收到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生产经营、主营业务等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股价变化与基本面是否匹配。说明公司近三个月接受媒体采访、机构调研、自媒体宣传,以及投资者关系活动情况,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或误导投资者的情形。

盛路通信:“盛路转债”异动主要因流通量较小 受市场资金影响所致】盛路通信公告,今日,盛路转债收盘价格涨幅达到32.29%,换手率达到3109.92%。转股溢价率达到209.35%,纯债溢价率达到237.54%。盛路转债价格较高,主要系公司可转债流通量较小,受市场资金影响所致,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英力特:自备热电机组年度停车检修】英力特公告,根据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安排,10月20日至11月6日对1#自备热电机组进行检修,检修时间18天;11月10日至11月16日对2#自备热电机组进行检修,检修时间7天。在此期间氯碱生产线、电石装置配套检修。此次停车检修将增加网上采购电量,减少当期利润。

正川股份:公司一座中硼玻璃管产品窑炉处于建设阶段 未正式量产】正川股份公告,经核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目前公司仅通过外购中硼玻璃管生产中硼玻璃瓶,且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预计相关产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公司一座中硼玻璃管产品窑炉处于建设阶段,未正式量产,即使正式量产,产量也相对有限,短期内市场占有率也不高。同时国家推行一致性评价,药品选择包材进行的稳定性试验等则需要长时间的验证,公司自产中硼玻璃管未来能否用于疫苗也存在不确定性。

模塑科技: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模塑科技披露可转债交易波动风险提示公告,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模塑转债今日大涨27.75%。

嘉澳环保:终止公开增发股票事项】嘉澳环保公告,鉴于自筹划公开发行股票以来,公司自身情况与资本市场环境等发生诸多变化,公司决定终止公开增发A股股票事宜。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股市暴涨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