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荣膺“年度金融科技进步” “年度普惠金融卓越贡献”两项大奖

渤海银行荣膺“年度金融科技进步” “年度普惠金融卓越贡献”两项大奖
2020年10月20日 07:57 长江商报

原标题:渤海银行荣膺“年度金融科技进步” “年度普惠金融卓越贡献”两项大奖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渤海银行在“第十一届中国金融金鼎奖”的评选中斩获“年度金融科技进步”“年度普惠金融卓越贡献”两项大奖。

本届“金鼎奖”于2020年8月15日开始征集,各大金融机构评选所需的数据,通过机构自主申报、第三方数据收集、专家推荐等方式全方位获取,再经评选会对收集到的参评材料进行汇总及逐一核实,统计出客观数据,并进行评分,产生候选名单。

渤海银行作为《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12家同类银行中最为年轻,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同时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外资银行参与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在公司治理、经营管理、业务产品、商业模式和科技支撑体系创新上进行了不懈探索,并实现了资本、风险和效益的协同发展。

责编:ZB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