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新任总经理的公告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新任总经理的公告
2020年10月10日 01:2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新任总经理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79   股票简称:宏创控股  公告编号:2020-031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0月8日收到公司总经理朱凯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朱凯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朱凯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提名、考核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截止本公告日,朱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朱凯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管理。公司对朱凯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核查及第五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聘任张伟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总经理,由其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九日

  张伟先生简历如下:

  张伟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82年,大专学历,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专业。2001年4月至2009年11月先后任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原滨州魏桥热电有限公司)热电厂锅炉车间主任助理、安技科科长;2009年11月至2013年2月先后任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热电厂安技处处长、厂长;2013年2月至2015年5月任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热电分公司总经理;2015年5月至2020年10月4日任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热电副总经理,负责热电厂的生产及运营管理;2020年10月5日至10月8日任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热电副总经理;2020年10月9日任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止本公告日,张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股票代码:002379    股票简称:宏创控股  公告编号:2020-030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10月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的方式召开,由于情况紧急,需要尽快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8日已通过书面、传真、电子邮件、电话及其他口头方式发出。公司董事共7人,实际出席董事共7人。会议由董事长赵前方先生主持, 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本议案有效表决票7票,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个人原因,朱凯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以上职务后,朱凯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提名、考核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同意聘任张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自本次董事会表决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就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铝业 热电 山东 张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