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0年10月10日 01:21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87         证券简称:大胜达         公告编号:2020-078

  一、 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胜达”、“公司”)及大胜达全资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累计收到除增值税退税补贴注之外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11,607,448.19元,现将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明细披露如下:

  单位:元

  注:增值税退税补贴指,由于此项政府补助与公司的日常经营紧密相关,相关补助金额的确认和发放时间具有连续性、不确定性,平时难以准确及时地累计计算,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关政府补助的累计计算与披露时点以公司相应定期报告的披露时点为准。

  二、补助类型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款项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以上11,607,448.19元全部计入2020年度损益。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审慎投资。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 10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胜达 浙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