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低旗下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并修订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低旗下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并修订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公告
2020年09月26日 05: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低旗下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并修订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降低投资者的理财成本,经与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20年9月26日起调低本基金的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并对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作相应修改。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低本基金基金管理费率和基金托管费率的方案

  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费年费率由0.70%调低至0.30%,基金托管费年费率由0.20%调低至0.15%。

  二、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修订

  根据上述调整方案,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的基金合同与托管协议进行了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1、《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

  注:基金合同摘要部分涉及以上修订内容的一并修改。

  2、《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

  ■

  三、本次修订不涉及基金合同当事人之间权利义务的变化,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无需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我司已将上述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修订事宜向证监会进行了备案。

  上述修订后的基金合同与托管协议自2020年9月26日起生效。自2020年9月26日起,本基金将按新的管理费率、托管费率计提基金管理费和基金托管费。

  重要提示:

  本公司将于公告当日,将修改后的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登载于公司网站,并在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规定更新的《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中对上述内容进行相应修改。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或网站咨询有关详情。

  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001、(021)38784638

  本公司网站:www.huatai-pb.com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者投资本基金之前应认真阅读相应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6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