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大幅震荡 宽宽继续领跑

市场大幅震荡 宽宽继续领跑
2020年09月25日 04:55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市场大幅震荡 宽宽继续领跑

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证券营业部 林利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市场避险情绪浓厚,电气设备、有色金属、科技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午后跌幅加大,创业板指跌超2%。盘面上,市场全线下跌,电气设备、有色金属、国防军工、汽车等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第三代半导体、创业板重组概念领跌。  沪指收报3223.18点,跌幅1.72%;深成指报12816.61点,跌幅2.24%;创业板指报2535.87点,跌幅2.46%;科创50指数报1394.93点,跌幅2.03%。两市成交679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北上资金净卖出超120亿元。在市场下跌的情况下,让我们看一下昨日前十名选手的表现:

第一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宽宽。该选手昨日收益-5.01%有所回落,本月收益是60.32%。该选手昨日进行了调仓换股,卖出卖出朗玛信息银河磁体,买入荃银高科。朗玛信息卖出位置不太理想,而银河磁体卖在高位,把握时机较好盈利较多。目前4成多仓位持有荃银高科。该公司主要从事高产、优质杂交水稻种子研发、繁育、推广及服务,是我国籼型两系超级稻种子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上半年业绩扭亏为盈。

第二名是来自海通证券佛山营业部的潘通186C。该选手昨日收益-5.32%有一定的回落,本月收益是18.38%。该选手昨日没有进行操作。目前几乎满仓持有蓝英装备。该股今年升幅达220%,上半年业绩亏损,去年业绩下滑,业绩和股价升幅似乎不匹配。

第三名是来自海通证券东莞营业部的独行侠。该选手昨日收益-3.75%,本月收益是15.87%。该选手昨日进行了调仓换股,卖出维康药业德恩精工汇金科技,买入金春股份卡倍亿科创信息通裕重工晓程科技,同时对圣元环保天能重工天海防务进行了高抛低吸操作。目前持股金春股份、圣元环保、卡倍亿、科创信息、天能重工、通裕重工、晓程科技、天海防务等8家,持股较分散,是一位交易型的选手。

第四名是来自海通证券东莞营业部的陈发森388。该选手昨日收益6.88%,本月收益是11.78%。该选手昨日卖出中签新股N松原,买入南都电源

第五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广州智品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该选手昨日收益0.16%,本月收益是10.8%。该选手昨日无操作,主要持有华润微中国人寿中信建投。该选手有较好的风控能力和选股能力,在下跌市中,收益逆势上扬,显示了较好的投资能力。

第六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陈小江;第七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听风者;第八名是来自海通证券佛山营业部的韭菜王;第九名是来自海通证券江门营业部的Guson;第十名是来自海通证券汕头营业部的尊佛,这几位选手的操作就不一一点评了。

九月下旬行情,受外围市场影响较大,加上临近长假,不确定因素增强。祝愿选手在后续的比赛中,经受住市场的考验,不断挑战自己,取得好成绩。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 海通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