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提示性公告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9月25日 01:25 证券日报

原标题: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662         证券简称:科锐国际         公告编号:2020-053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锐国际”)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以下简称“预案”)及相关议案文件已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预案披露事项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批准。预案所述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及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