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实施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实施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
2020年09月25日 01:25 证券日报

原标题: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实施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00     证券简称:太阳电缆     公告编号:2020-029

  一、本次计划的基本情况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3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象屿集团”)出具的《告知函》, 象屿集团因资产管理需要于2020年9月23日将所持公司股份10,900,000股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至其委托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兴证资管阿尔法科睿68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转让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6%。情况如下:

  1、资产管理计划名称:兴证资管阿尔法科睿68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

  2、资产管理计划的类别:权益类单一资产管理计划;

  3、资产管理计划的运作方式:开放式;

  4、投资者: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

  5、管理人: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二、股份变动情况

  注:象屿集团与本次大宗交易的受让方是一致行动人,合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不变。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份变动系公司股东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参与资产管理计划,本次股份变动没有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

  2、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和报告工作。

  四、备查文件

  1、《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函》

  特此公告 !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福建 大宗交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