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夜行线0922丨全球市场动荡波及亚太 国际金价继续承压

财经夜行线0922丨全球市场动荡波及亚太 国际金价继续承压
2020年09月22日 22:14 东方网

原标题:财经夜行线0922丨全球市场动荡波及亚太 国际金价继续承压 来源:第一财经

    对美国流动性宽松难以持续以及欧洲各国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昨天欧美股市大跌,今天亚太市场也受到波及,收盘多数下跌,韩国综合指数收跌2.38%;澳洲标普200指数收跌0.66%;日本股市因秋分日休市一日。欧洲市场今天有所回暖,欧股大部分高开。

    在昨天创下近5周来最大跌幅后,今天现货黄金继续走低,一度跌破190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走强带来的压力是引发金价大跌的主要因素。此外,投资者关注稍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如何实施新政策框架发表的重要演说,截至18点,国际金价报在1903美元/盎司,原油市场方面,国际油价在昨天大跌之后,今天扳回部分上日跌幅,因墨西哥湾海域最新的热带风暴强度减弱,缓解了对美国炼厂原油需求的担忧,且中国提升原油进口通关效率。不过由于全球新冠疫情复燃,对燃油需求的担忧仍挥之不去。

    打开第一财经APP,播放体验更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