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赴分行定点帮扶的大同市灵丘县道八村、龙须台村开展慰问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赴分行定点帮扶的大同市灵丘县道八村、龙须台村开展慰问
2020年09月22日 16:2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赴分行定点帮扶的大同市灵丘县道八村、龙须台村开展慰问 来源:商家供稿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党委、总行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践行央企使命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9月16日,中信银行总分行一行赴分行定点帮扶的大同市灵丘县道八村、龙须台村为贫困村民捐赠家具,开展慰问。

  总分行捐赠工作组一行向道八村、龙须台村贫困村民捐赠了130把椅子。道八村村委会主任代表全体村民向中信银行赠送锦旗。贫困户收到家具后纷纷表示:“感谢中信银行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真的太感谢了!”家具捐赠仪式结束后,总分行一行入户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实地考察了太原分行投资捐赠的青背山羊扶贫养殖项目。

  本次道八村、龙须台村家具捐赠活动不仅给贫困户添置了实用家具,更体现了对贫困村民精神上的关心,增强了大话克服困难、战胜贫困、争取早日脱贫的信念和决心。下一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切实在集团、总行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继续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推动扶贫项目有效落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守护脱贫成果,答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