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理室发生疫情:总理被紧急隔离 前一天曾见文在寅

韩国总理室发生疫情:总理被紧急隔离 前一天曾见文在寅
2020年09月22日 15:15 中新经纬

原标题:韩国总理室发生疫情:总理被紧急隔离 前一天曾见文在寅 来源:海外网

韩国总理室发生疫情:总理被紧急隔离 前一天曾见文在寅

  海外网9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2日上午,韩国国务总理室一名局长确诊新冠肺炎。得知消息后,70岁的国务总理丁世均取消所有行程,紧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进行居家隔离。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丁世均前一天(21日)曾接触韩国总统文在寅,所以文在寅也可能被列为检测对象。

  报道称,由于丁世均9月16日以来没有接触过这位确诊者,所以没有被列为密切接触者,但保险起见,仍然去做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预计当天下午6点(北京时间下午5点)公布。

  昨天(21日),丁世均曾在青瓦台与文在寅出席会议,这意味着若丁世均检测结果呈阳性,文在寅也需要接受检测。

  目前,确诊者所在的办公室已经被封锁,并进行消毒防疫工作。韩国国务总理秘书室的员工也全部居家隔离。(海外网 刘强)

(编辑:万可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