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2020年09月22日 07:53 证券时报

原标题: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ST华塑 公告编号:2020-068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

  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收到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转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2442号):“我会依法对你公司提交的《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你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请在30天内向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在规定的期限内以临时公告的形式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同时将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能否取得相关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等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ST华塑 公告编号:2020-069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诉讼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诉讼事项受理的基本情况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南充中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民事起诉状》、《举证通知书》及《民事裁定书》(案号:[2020]川13民初169号)。南充中院已受理公司与南充华塑建材有限公司(公司原控股子公司,后破产重整,以下简称“南充华塑建材”)公司增资纠纷一案。

  二、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原告:南充华塑建材有限公司

  被告: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南充华塑建材以公司未履行出资义务,对其造成了巨额损失为由向南充中院提起诉讼,诉讼请求如下:(1)判决被告立即向原告赔偿因未全面履行出资义务所造成的10,851.598万元损失;(2)判决诉讼费、保全费、执行费、律师费由被告承担。

  南充华塑建材已就本案向南充中院申请财产保全,南充中院作出裁定如下:(1)查封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海口市金盘开发工业大道100号美国工业村内5号厂房(建筑面积25,723.66平方米),期限三年;(2)冻结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樱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51%的股权,期限三年。

  三、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达到披露标准的小额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公司于近日收到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案号:[2020]川0107民初3858号)。公司与成都圣美商贸销售有限公司股东侵害公司债权人利益责任纠纷一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发布的2020-041号公告。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就本案作出判决如下:驳回原告成都圣美商贸销售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6,396元,因适用简易程序减半收取3,198元,由原告成都圣美商贸销售有限公司负担。

  截至本公告日,除上述诉讼事项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公司与南充华塑建材公司增资纠纷一案因刚获法院立案受理,尚未进入审理等程序,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将视诉讼的进展情况确定。根据一审判决结果,公司与成都圣美商贸销售有限公司股东侵害公司债权人利益责任纠纷一案预计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影响,最终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以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公司将根据本次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 《应诉通知书》(案号:[2020]川13民初169号);

  2、 《民事起诉状》(案号:[2020]川13民初169号);

  3、 《举证通知书》(案号:[2020]川13民初169号);

  4、 《民事裁定书》(案号:[2020]川13民初169号);

  5、 《民事判决书》(案号:[2020]川0107民初3858号)。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二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大反弹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