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9月12日 01:0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429           证券简称:集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0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9月9日以电话、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20年9月1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善水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特此公告。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1日

  证券代码:603429           证券简称:集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1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201号文核准,我公司于2019年7月以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向5名特定对象发行了18,599,255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源证券”)为我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目前处于持续督导期。

  因开源证券承做我公司项目的保荐代表人叶跃祥、陈功即将发生工作变动,为方便与保荐机构的沟通,提高沟通效率,更加高效地对我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等事项实施督导工作,我公司聘请注册地与我公司同在安徽省的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证券”)担任持续督导保荐机构。经与各方友好协商,我公司与开源证券签订了《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持续督导服务的协议书》,公司与华安证券签订了《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持续督导协议》。开源证券未完成的对我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工作由华安证券承继,持续督导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为确保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华安证券指定保荐代表人陈一、吕娟(简历详见附件)负责本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

  公司对开源证券在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附件:保荐代表人简历

  特此公告。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1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简历

  陈一先生,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会计学硕士,现任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董事总经理。先后主持和负责君禾股份IPO、君禾股份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曲美家居重大资产购买等项目,并参与多家企业的改制发行上市工作。

  吕娟女士,保荐代表人,会计学硕士,现任华安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业务执行董事。先后参与和负责君禾股份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蚌埠市双环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PO改制及申报工作,双环电感、润成科技、学府信息、惠洲院等新三板公司挂牌与定增项目,安徽新华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私募债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