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08月31日 09:15 证券日报

原标题: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5

  债券代码:128115         债券简称:巨星转债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主持人:董事长仇建平先生

  3、表决方式:采取现场书面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

  4、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9:15-15:00。

  5、会议召开地点:杭州市江干区九环路35号公司八楼会议室

  6、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7、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33人,代表股份594,191,18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5.2609%。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9人,代表股份567,230,20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2.7534%。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4人,代表股份26,960,98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5074%。

  8、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25人,代表股份27,562,88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5634%。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601,9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560%。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4人,代表股份26,960,98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5074%。

  9、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参加了大会。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仇建平先生、池晓蘅女士、李政先生、王玲玲女士、徐筝女士、岑政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其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人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2020年8月31日起三年。

  1.1 选举仇建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94,068,207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27,439,903股;

  仇建平先生累积投票得票数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2 选举池晓蘅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94,068,195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27,439,891股;

  池晓蘅女士累积投票得票数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3 选举李政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94,068,195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27,439,891股;

  李政先生累积投票得票数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4 选举王玲玲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94,068,195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27,439,891股;

  王玲玲女士累积投票得票数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5 选举徐筝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94,068,195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27,439,891股;

  徐筝女士累积投票得票数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6 选举岑政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94,068,195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27,439,891股;

  岑政平先生累积投票得票数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王刚先生、施虹女士、陈智敏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2020年8月31日起三年。

  2.1 选举王刚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94,193,260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27,564,956股;

  王刚先生累积投票得票数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2 选举施虹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94,193,254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27,564,950股;

  施虹女士累积投票得票数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3 选举陈智敏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594,162,454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27,534,150股;

  陈智敏女士累积投票得票数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蒋赛萍女士、傅亚娟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陈俊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自2020年8月31日起三年。

  3.1 选举蒋赛萍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594,193,258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27,564,954股;

  蒋赛萍女士累积投票得票数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当选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3.2 选举傅亚娟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同意:594,048,795股;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结果:同意:27,420,491股;

  傅亚娟女士累积投票得票数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当选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6

  债券代码:128115         债券简称:巨星转债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8月2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且全体董事均已书面确认收到全部会议材料。会议于2020年8月31日在杭州市江干区九环路35号公司九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仇建平先生主持,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已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本次会议选举仇建平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3年8月30日。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仇建平先生的简历见公司2020年7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已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本次会议选举池晓蘅女士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3年8月30日。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池晓蘅女士的简历见公司2020年7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仇建平先生担任公司总裁,任期三年,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3年8月30日。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周思远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3年8月30日。

  电话:0571-81601076

  传真:0571-81601088

  邮箱:zq@greatstartools.com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周思远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池晓蘅女士、李政先生、王玲玲女士、王暋先生、李锋先生、王伟毅先生、张瓯先生、周思远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以上人员任期均为三年,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3年8月30日。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李政先生、王玲玲女士的简历见公司2020年7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王暋先生、李锋先生、王伟毅先生、张瓯先生的简历请见附件。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倪淑一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3年8月30日。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倪淑一女士简历请见附件。

  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已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为规范公司运作,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选举了第五届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四个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均为三年,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3年8月30日。

  各专门委员会具体人员组成如下:

  (1)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人数为5人,其成员由2名独立董事和3名非独立董事组成。委员会委员人选为仇建平、池晓蘅、李政、施虹、陈智敏,由董事长仇建平担任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

  (2)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数为5人,其成员由3名独立董事和2名非独立董事组成。委员会委员人选为陈智敏、施虹、王刚、池晓蘅、徐筝,由独立董事陈智敏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人数为3人,其成员由2名独立董事和1名非独立董事组成。委员会委员人选为施虹、陈智敏、池晓蘅,由独立董事施虹担任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4)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人数为5人,其成员由3名独立董事和2名非独立董事组成。委员会委员人选为王刚、施虹、陈智敏、王玲玲、徐筝,由独立董事王刚担任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方磊先生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任期三年,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3年8月30日。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方磊先生的简历请见附件。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工作需要,公司聘任陆海栋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三年,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3年8月30日。

  电话:0571-81601076

  传真:0571-81601088

  邮箱:zq@greatstartools.com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9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陆海栋先生的简历请见附件。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一日

  附件:个人简历

  王伟毅:男,1970年1月出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8年6月至今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伟毅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2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5%,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暋:男,1971年5月出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8年6月至今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13,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4%,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锋:男,1975年1月出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8年6月至今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83,9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1%,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张瓯先生: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教授,现任常州华达科捷光电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香港柏亚图公司董事,2019年4月至今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周思远:男,1986年4月出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1月至今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周思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倪淑一:女,1976年5月出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8年6月至今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倪淑一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方磊先生: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浙江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法务部副总监。2019年4月至今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审负责人。

  方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陆海栋先生:男,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曾任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20年3月至今任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陆海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7

  债券代码:128115         债券简称:巨星转债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8月2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且全体监事均已书面确认收到全部会议材料。会议于2020年8月31日在杭州市江干区九环路35号公司九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蒋赛萍女士主持,经全体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已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本次会议选举监事蒋赛萍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2020年8月31日至2023年8月30日。

  表决结果:赞成票为3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蒋赛萍女士的简历见公司2020年7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66)。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九月一日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

  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进行了认真的核查,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一、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独立意见

  1、经对总裁、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个人履历和工作实绩进行审核,我们认为上述人员具备担任相应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资格,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

  2、公司总裁、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提名、审议、表决、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3、我们同意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对有关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决议。

  独立董事(签字):王刚:    陈智敏:       施虹:

  二○二年八月三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