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499 证券简称:科达制造 公告编号:2020-083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99 证券简称:科达制造 公告编号:2020-083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年08月26日 02:18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0499 证券简称:科达制造 公告编号:2020-083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招商证券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为杜元灿、盛培锋先生,现因盛培锋先生将于2020年9月2日离职,不再适合继续履行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的持续督导职责。为此,招商证券决定指派吴宏兴先生自2020年9月3日起接替盛培锋先生履行公司非公开发行项目剩余督导期的保荐工作事宜。

  本次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杜元灿、吴宏兴先生。

  特此公告。

  附件:保荐代表人吴宏兴先生简历

  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六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吴宏兴先生简历

  吴宏兴先生,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金融学博士,具有律师资格证,15年投行从业经验。主要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包括:芯原股份西麦食品蒙娜丽莎腾信股份可立克东富龙易联众合众思壮川大智胜等IPO项目,顺丰控股重组上市项目,科达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美菱电器、宁波海运非公开发行项目,格力电器增发项目。吴宏兴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
  • 08-28 科威尔 688551 --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08-26 海目星 688559 14.56
  • 08-26 华峰铝业 601702 3.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