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实施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程

大鹏实施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程
2020年08月09日 07:57 深圳商报

原标题:大鹏实施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程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妍 通讯员 李璐 徐敏莉)8月7日,大鹏新区科创经服局联合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与深圳证交所为新区金融机构、行业协会以及企业代表举行创业板注册制政策解读。

据了解,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是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方向,此次活动目的是为提高新区企业对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认识,鼓励企业把握创业板注册制战略机遇,助力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新区新修订的产业专项升级扶持政策加大了企业培育力度,实施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程,对完成股份制改革的新区中小企业、完成上市辅导的企业,分别给予最高30万元和80万元的扶持;对上年度首次上市的企业,给予45万元的一次性扶持。每个企业上市培育工程资金支持额度累计可达最高155万元。

深圳证交所上市推广部经理韩炜就深圳市中小企业培育惠企政策、创业板改革背景、主要内容上市审核要点及新经济形势下的创业企业发展方向等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代表就上市审核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公司长期以来都有创业板上市的发展意向,正好借此机会深入学习。”深圳市凯琦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对企业制定未来发展方向很有启发。

参与宣讲活动的新区科创经服局副局长陆志梅表示,下一步,新区将继续加大对上市后备企业的服务力度,及时协调解决拟上市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支持更多新区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