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子公司停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子公司停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2020年08月06日 05:5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子公司停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馨瑞香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馨瑞”)、全资子公司江苏新化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新化”)、全资孙公司滨海新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新化”)于2019年3月21日起受江苏“321”爆炸事件影响处于停工自查状态。具体内容详见2019 年 6 月14 日公司公告的《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2020年1月22日公司发布《关于江苏子公司停产进展情况的公告》(2020-002),江苏馨瑞部分复产。2020年4月18日发布《关于江苏子公司停产进展情况的公告》(2020-010),园区江苏森达沿海热电有限公司已恢复供热,江苏馨瑞逐步恢复正常生产。滨海新化不属于化工整治企业,仅为江苏馨瑞、江苏新化配套处理污水,因江苏馨瑞复产,滨海新化污水配套处理装置现已恢复运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

  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司及江苏基地主要经营数据如下:(单位:元)

  ■

  2020年8月5日,公司收到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0年8月4日出具的《关于江苏新化化工有限公司复产事项的批复》,批复同意江苏新化恢复生产。公司将严格落实安全环保各项措施,按批复要求,根据计划组织复产工作。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指定www.sse.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注意投资风险。

  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8月 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