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赛事还有什么悬念?

七月赛事还有什么悬念?
2020年07月30日 08:22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七月赛事还有什么悬念?

周三是股王赛7月季前赛第21个交易日,离7月赛事结束还有两个交易日,7月前周大盘波澜壮阔,券商、保险掀起涨停狂潮,芯片股、科技股迎接中芯国际上市也大幅炒高,两市成交金额持续超过1.5万亿。融资盘迅猛流入1600亿元,北上资金也同步大幅流入,市场演绎快牛行情。选手们也表现突出,前两周前十名收益普遍达到40%以上,杠杆型选手更是一度达到80%,前十之中六位自带杠杆。但自7月13日后政策面干预快牛,多措施引导回归慢牛行情,券商等金融板块大幅回落,中芯上市后同类芯片及科技股也炒作退潮。行情回撤考验选手们的资金管理水平,有选手空仓观望,也有选手继续杠杆持股,到周三,前十当中,仅余两位杠杆选手。第七名的空悟和第十名的东风小咖,月度收益仍在30%之上,也算是在风浪中保得全身而退。自去年5月开赛以来,月度冠军的收益纪录由察猜塔旺保持,今年六月份收益达到97%,选手两倍杠杆,在六月份的大盘稳定趋势行情中,犹如踩油上直路,急风搭快艇,收益急速放大。本月目前领先的追看风云起,没有杠杆,目前收益85%,最后两天是否能挑战这一纪录,成为最大悬念。20元的5%,相当于10元的10%,如果选手最后两天收益能有7%,则月度总收益就有机会超过97%,技术上仍有可能。最后是否挑战纪录,看官们不妨在最后两天慢慢看来。

目前月度第一名的追看风云起。当日收益为1.53%,月度收益85%。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营业部。选手本月主要收益来自中航沈飞,六连板后开板后走人,其后在多只活跃个股来回打转,先后操作过洪都航空中航重机、浙数传媒,卧龙电驱钢研高纳宝钛股份,西藏水泥等,可惜大盘震荡,选手想赢怕输,心态不稳,分散持股,短线高频,没有在后期获得理想收益,特别是上周五调仓的西藏水泥和钢研高纳,本周都有很好的表现,但选手过早抛出,否则在周二即可达到当月百分百收益。最新调仓持股的丰林集团,也是选手保守心态的体现,低位低价,但可惜量能不足,丰林集团长期超跌,但基本不差,连续三年盈利,负债率较低,如果遇到事件驱动,是有机会出现惊喜行情的,但时不我待,最后两天是否拉起仍是不定之数。另一只人福医药,长牛股,上周大幅波动, 本周有机会再创新高,希望能够帮到选手提高收益。

月度第二名的选手man708。当日收益为负,月度收益55%。也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营业部,成绩最好时与首名相差不到十个百分点,但近期有所回落,选手也是短线高频风格,券商、军工、科技、次新都曾参与,周三再度杀入券商股,看来选手对八月券商反弹行情再度抱有较大信心。

月度第三名的小瑜,当日收益为5.9%,月度收益48%,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营业部。选手喜欢追逐强势个股,前期在金达威等股上获利颇丰,同时也曾几度空仓,节奏控制较好。周二抢板杀入蚂蚁金服龙头601216 君正集团,周三涨停,眼光相当犀利。周三新开仓的002286保龄宝,也是类似的强势股,可见选手风格凶悍,对趋势判断把握有自己独特的功夫。

月度第四名的一枝独秀。当日收益为4.2%,月度收益45%,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佛山顺德营业部。选手七月几乎都在券商股上来回寻找机会,上半月收获满满,一度冲击头名。目前全仓600918中泰证券,券商中的次新股,且看最后两天,选手与man708,谁的收益更高。

其他选手就不做点评了.把握市场热点,敢于抓住机会,做好止盈止损,期盼更多高手参与报名八月赛事,欢迎喜欢科技类品种的投资者踊跃参与。挑战自己,提高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