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东方(300081.SZ)拟将所持不超870万股朗新科技股票质押给招商证券

恒信东方(300081.SZ)拟将所持不超870万股朗新科技股票质押给招商证券
2020年07月27日 21:05 金融界

原标题:恒信东方(300081.SZ)拟将所持不超870万股朗新科技股票质押给招商证券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7 月 27日丨恒信东方(300081.SZ)公布,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计划,公司拟将所持有的不超过870万股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朗新科技”)股票质押给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融资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公司补充流动资金,期限一年,还款来源拟为销售回款或部分朗新科技股票减持收入。

公司此次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是根据公司目前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确定的,有利于生产经营活动的拓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公司目前资信状况优良,经营情况良好,具备良好的偿债能力,质押风险可控。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积极应对风险。此次质押部分朗新科技股份,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