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紧握一手科技好牌 赵老哥重拳出击东方财富

机构紧握一手科技好牌 赵老哥重拳出击东方财富
2020年07月09日 08:38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紧握一手科技好牌 赵老哥重拳出击东方财富

涨起来比什么都快,是弹簧被压抑太久了,还是被压抑太多了。反正放松一下释放点压力也有利健康。

机构紧握一手科技好牌

2家机构买入2.4亿、深股通净卖出5.16亿紫光国微,机构在高位抢筹,但外资在卖出,有分歧了。深股通净买入1.8亿云铝股份,1家机构买入3500万华钰矿业,另外一部分从高位卖出的机构资金布局低位低估值的有色类。

机构继续买入半导体芯片股,在市场如此狂热的情况,机构仍然坚定不移,可想科技股行情或只是刚起步。虽然深股通卖出,但也极有可能因为买入额度的问题,短时抛售,以如今的行情走势,外资可能只是挪腾到其他地方。若果真的是牛市,板块必定要全面轮动,所以没涨的并不代表不涨。当科技这条明线是机构认定的

说到轮涨,外资近期转战有色金属,毕竟部分有色金属人处于相对低位状态。华钰矿业下属控股子公司西藏日喀则嘉实矿业有限公司的西藏自治区昂仁县查个勒铅锌矿采选工程项目获得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的环评批复,从而完成该项目采矿证办理的一个重要环节。公司表示,本项目采矿权证获批后,华钰矿业将新增规模较大的产能和利润。

机构竟敢接盘中泰证券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6.9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26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2只个股,买入金额5亿元,机构净卖出14只个股,卖出金额10亿元。

1家机构买入5300万中泰证券,高位买入,疑似假机构的样子。单个机构更容易被怀疑假机构,特别是次新股,庄游潜伏其中。有些庄家会穿上机构马甲,此时最易蒙骗有机构接盘,实际是主力有意为出逃做准备。

赵老哥重拳出击东方财富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27笔,其中15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6亿元,12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8.4亿元,合计净卖出1.5亿元。

赵老哥买入6亿东方财富,买入1.3亿、卖出6000万蓝思科技,买入2600万云铝股份,买入1300万中兵红箭,赵老哥加大仓位,毕竟市场万亿成交,市场上不了他的位置,6个亿引导了东方财富的涨停。章盟主买入2.1亿、卖出2.3亿东方财富做T,看来是对赵老哥有所畏惧。

总的来看,机构在科技股方面拿捏得死死的,而从各路资金的态势来看,行情并不是刹那火花这么简单。赵老哥也重仓,看来是收不住火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财富 深股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