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走进成渝高铁专列”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走进成渝高铁专列”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09日 15:02 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走进成渝高铁专列”宣传活动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7月9日电 为宣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7月8日,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在成渝高铁“中国人寿”专列上开展了以“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开展“金融知识走进成渝高铁专列”宣传活动。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 供图

  当天,工作人员为专列上的乘客们讲解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以及保险欺诈、销售误导、参与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危害,并向乘客发放人身保险知识等宣传资料。

  据了解,“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

  接下来,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还将不断优化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模式,传递保险业正能量,为创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做出贡献。(胡虹、张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人寿 重庆市 高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