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会见新潟放送株式会社社长佐藤隆夫

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会见新潟放送株式会社社长佐藤隆夫
2020年06月25日 14:53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会见新潟放送株式会社社长佐藤隆夫 来源:驻新潟总领馆

  2020年6月23日,驻新潟总领事孙大刚在馆内会见新潟放送株式会社(BSN)社长佐藤隆夫。

  孙总领事表示,新潟放送株式会社作为当地主流电视媒体,长期以来积极致力于促进中日媒体交流,并对总领馆各项对外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新潟放送今后继续发挥媒体平台优势,客观公正地报道中国,与总领馆一道,共同推动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努力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

  佐藤隆夫表示,祝贺驻新潟总领馆迎来建馆10周年。回忆起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时任新潟县知事曾率新潟县媒体代表团访华,自己有幸参与其中,并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希望今后继续与总领馆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促进中日友好不断深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日 新潟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