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结构震荡 考验选手能力

市场结构震荡 考验选手能力
2020年06月16日 06:31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市场结构震荡 考验选手能力

周一,沪深两市低开震荡,早盘走势较为平稳,午后出现跳水走势,短暂反弹后再度回落。盘面上,多数板块收跌,家用电器、采掘、电子、休闲服务等跌幅居前;农林牧渔、医药生物、商业贸易、综合等涨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禽流感、流感、云游戏等概念涨幅较好。沪指收报2890.03点,跌幅1.02%;深成指报11192.27点,跌幅0.53%;创业板指数强势维持,报2219.55点,涨幅0.58%。沪市成交2933.62亿元,深市成交4661.50亿元,两市合计成交7595.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6992.4亿元明显放量。在深强沪弱的结构震荡市场下,考验选手们的选股能力。让我们看一下昨日前十名选手的表现:

第一名是来自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选手空悟旺。该选手当日收益-2.84%,本月收益保持27%,在10位上榜选手暂排名第一。该选手昨日无操作,目前持仓博瑞传播飞龙股份;博瑞传播,昨日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上影线较强,后市有一定的压力。飞龙股份,是一个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小盘股,技术上看走势还处于上升通道,显现出资金面驱动的走势。

第二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雄泰纸业。该选手昨日收益5.32%。该选手昨日进行了大手笔的操作,在高位卖出号百控股,临收盘在低位买入掌趣科技,表现出较稳定的操作操作手法。掌趣科技在前期大幅回落后,最近出现了补普涨的行情,技术上看后续还有上冲的动力。

第三名是来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广金校友。该选手昨日收益9.8%。该选手昨日没有操作,目前满仓持有赛升药业。该股昨日迎来了第3个涨停,强势明显。据赛升药业5月27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了两项发明专利,并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同时公司表示,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从财务报表看,该公司最近三年的业绩表现一般,去年还出现了大幅的下滑。

第四名是来海通证券广东汕头营业部的琴瑟。该选手昨日收益3.46%。该选手昨日无操作,目前持仓较多,有京沪高铁*ST工新*ST海华探路者远光软件等,低价股较多,博弈的成分较大。

第五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罗。该选手昨日收益-2.66%。该选手昨日无操作,目前持仓上海能源酒鬼酒,上海能源走势较弱,行业景气度差。酒鬼酒,2个多月股价翻倍,短期升幅过大,后续有压力。

第六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察猜.塔旺 ;第七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的凡间天使;第八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股往金来;第九名是来自海通证券新港东路营业部的麻将天后;第十名是来自海通证券广州东风西路营业部的黄泓锦,这几位选手的操作就不一一点评了。

六月赛事已过半程,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正式进入实操阶段,虽然外围干扰不断,但A股通过深化改革还是显示出较强大的独立性与韧性。祝愿选手在后续大比赛中,不断挑战自己,取得好成绩。

比赛名称所属营业部收益率
波仔广州新港东124.30%
小黎飞刀广州东风西100.69%
广州新港东89.44%
股往金来广州东风西81.75%
奔姐广州东风西76.01%
东风立升广州东风西64.16%
东风小咖广州东风西60.82%
顺德牛郎佛山营业部54.31%
广州智品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新港东47.60%
金羊宝钢2号广州新港东45.9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17.37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11.33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63.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