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联手中信控股、华润水泥等拟成立合资公司

工业富联联手中信控股、华润水泥等拟成立合资公司
2020年06月02日 21:24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梁辰)6月2日晚间,工业富联(601138.SH)披露,其于5月29日,与中信控股、中信戴卡、华润水泥签署了合资协议暨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各方拟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公司,打造垂直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向汽车零部件行业、水泥等建筑材料行业提供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技术解决方案。

  该公司公众号发布的两张照片。一张为工业富联与中信控股、中信戴卡、华润水泥,以及合达投资签约。另一张为工业富联与华润水泥、中信戴卡签约。

  中信控股为中国中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而后者全资持股的中信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中信戴卡40%股份,中信戴卡是中国大陆第一家铝合金车轮制造商。华润水泥为水泥、熟料及混凝土生产商。

  不过,工业富联并未公布合资公司的具体细节,以及各公司投资比例。

  新京报记者 梁辰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张彦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帅

华润水泥 中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