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国盛金控:把握新《证券法》修订带来的机遇 力争在保荐业务实现突破

[公司]国盛金控:把握新《证券法》修订带来的机遇 力争在保荐业务实现突破
2020年06月02日 10:40 全景网

原标题:[公司]国盛金控:把握新《证券法》修订带来的机遇 力争在保荐业务实现突破

  全景网6月2日讯 国盛金控(002670)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新证券法于2020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注册制将全面分步推进,创业板IPO注册制“呼之欲出”。公司把握新《证券法》修订带来的机遇,抓住全面推行注册制、松绑再融资政策的重要时间节点,力争在保荐业务实现突破。公司将充分利用研究所、股权投资板块业务能力和资源,积极为公司投行提供IPO储备项目及再融资项目,以打造精品投行的思路为重点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不断丰富项目储备、加快项目落地速度。同时,严控信用风险,严格执行投资银行内部控制指引,谨慎对待承做承销项目,严格执行门槛准入。(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法 国盛金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