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润股份旗下烈酒文化体验项目获营业执照

百润股份旗下烈酒文化体验项目获营业执照
2020年05月30日 13:07 新京报网

原标题:百润股份旗下烈酒文化体验项目获营业执照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薛晨)百润股份5月29日晚间发布了其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的进展。百润股份在四川邛崃投资建设的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目前已获得了当地主管机构颁发的营业执照。

百润股份表示,根据《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相关内容,公司于近日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办理完毕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邛崃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从百润股份透露的信息来看,此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名为巴克斯烈酒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五千万元,经营范围包含了生产、销售其他酒、饮料;以及休闲观光、会议及展览服务等。

据悉,百润股份于2020年3月28日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签署<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到4月28日,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巴克斯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投资协议书》。百润股份表示,接下来将根据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继续对该项目进行披露。

新京报见习记者 薛晨 

编辑 徐晶晶 校对 何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润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