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将受益于“欧盟下一代”全面复兴计划

保将受益于“欧盟下一代”全面复兴计划
2020年05月29日 21:39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保将受益于“欧盟下一代”全面复兴计划 来源:驻保加利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保国家广播电台5月29日报道:保副总理东切夫在接受采访时称,保将自“欧盟下一代”全面复兴计划项下获得150亿欧元。该项援助并非无条件的,将视各方面计划、脱碳政策和改革的发展情况为条件。 

另悉,5月27日,欧盟委员会提议,欧盟将在金融市场融资7500亿欧元,设立一项名为“欧盟下一代”的全面复兴计划,这项7500亿欧元的复苏基金,旨在帮助成员国应对“前所未有的危机”,用于帮助成员国重振经济。

这一专项基金计划由5000亿欧元赠款和2500亿欧元贷款构成,将提供给所有欧盟成员国,这7500亿欧元将作为全新的支出,被纳入欧盟2021至2027年的长期预算当中。这一提议必须获得所有欧盟成员国的支持才能正式付诸实施。

冯德莱恩对保记者表示,这对保是个好消息,欧盟“绿色协定”项下涉及保加利亚的“凝聚政策”、“农业政策”和“公平过渡基金”都将相应提高。保籍欧盟专员加布里埃尔表示,这项计划在6个月前看是不可能的。欧盟需要更加灵活和简便的计划,以妥善应对成员国的需求。欧盟应该对科研、教育、创新、文化等战略领域加大投入。这项计划释放了这些明确的信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