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2020年05月29日 05:2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20-021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0年5月28日9:00以通讯形式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5月25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并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际出席并表决董事8人,会议的参加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董事会成员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做出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2019年绩效结果及2020年绩效指标的议案》。

  公司按照《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单元绩效管理规定》,对公司2019年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绩效结果进行了评定,同时根据公司2020年整体经营目标,按照层层分解、逐级承接的原则,拟定了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绩效指标,现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2、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高级管理人员年薪兑现方案及2020年兑现规则的议案》。

  公司根据《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单元绩效评价结果》,拟定了2019年高级管理人员年薪兑现方案及2020年兑现规则,现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3、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本议案无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详细内容见于2020年5月29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2)。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20-022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5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会计估计变更概述

  1、变更原因

  为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为投资者提供更可靠、更准确的会计信息,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要求,公司对部分固定资产的类别及明细类别、确认标准、折旧年限、残值率等进行了调整。

  2、会计估计变更的日期

  公司会计估计变更2020年1月1日起适用,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该估计变更事项后生效。

  3、本次变更前采用的会计估计

  变更前下列各类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和残值率如下:

  ■

  4、本次变更后采用的会计估计

  变更后下列各类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和残值率如下:

  ■

  二、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对公司影响

  1、主要变更内容

  (1)除工业厂房、路灯、铁路外,其他建筑物残值率由3%调整为0。

  (2)运输设备-运营乘用车折旧年限5年,其中电动车残值率5%,燃油车残值率10%。其他运输工具折旧年限、残值率不做调整。

  (3)化工类模具的残值率由3%调整为0,其他类工器具残值率不做调整。

  2、变更影响

  由于本次折旧年限、残值率的调整而影响的固定资产,对于2019年末已提足折旧的不再进行调整;对于2019年末尚未提足折旧的固定资产,应按调整后的折旧年限减去已提折旧年限,以及调整后的残值率计算并提取折旧;对于2020年1月1日后增加的固定资产,按调整后的折旧年限和残值率计提折旧。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无重大影响,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合理性的说明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及公司的实际情况,本着谨慎性原则实施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变更后的会计估计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资产实际情况及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其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本次会计估计变更。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符合国家相关法规及规则的要求,更是基于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的调整,变更依据真实、可靠,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变更后的会计估计体现了会计核算真实性与谨慎性原则,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资产实际情况及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本次会计估计变更。

  五、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会计估计的变更是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实际情况进行的合理变更,变更后的会计估计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对公司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指标无重大影响,不涉及以往年度的追溯调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们同意本次会计估计变更。

  六、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2、第六届监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对第六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20-023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0年5月28日10:00以通讯形式召开了第六届监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5月25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并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际出席并表决监事3人,会议的参加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监事会成员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做出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公司本次会计估计的变更是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实际情况进行的合理变更,变更后的会计估计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对公司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指标无重大影响,不涉及以往年度的追溯调整,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启明 信息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