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保监局关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支公司燕宝花园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地址的批复

宁夏银保监局关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支公司燕宝花园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地址的批复
2020年05月28日 11:20 银保监会

原标题:宁夏银保监局关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支公司燕宝花园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地址的批复 来源:宁夏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支公司燕宝花园营销服务部申请变更营业地址的请示》(宁人保财险发〔2020106号)收悉。经审核,同意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支公司燕宝花园营销服务部营业地址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丽子园南街燕宝花园4号商业楼4号营业房”变更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金波南街323号车辆检测站院内由西向东第二间门面房”。

请你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变更手续。

此复

宁夏银保监局

202052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