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新能源车条款已初步征求过相关意见 力争早日推出新能源车保险产品

银保监会:新能源车条款已初步征求过相关意见 力争早日推出新能源车保险产品
2020年05月27日 11:1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银保监会:新能源车条款已初步征求过相关意见 力争早日推出新能源车保险产品

证券时报e公司讯,证券时报记者5月27日从银保监会获悉,目前,新能源车条款已初步征求过行业和有关专家意见,下一步将继续修改完善,力争早日推出新能源汽车保险专属示范产品。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一直持续开展新能源汽车风险研究。在前期开展研究论证的基础上,当前保险业协会已组织力量成立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专属条款工作组,积极开展条款研发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车 保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