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0年05月26日 02: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20-037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龙华区财政局下发的总部经济发展专项资金人民币222.85万元。

  自2020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公司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8,815,434.81元(未经审计),其中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人民币8,815,434.81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了100万元。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

  注:以上政府补助款项均系以现金形式补助,截至本公告日,已全部到账。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财会〔2017〕15号)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自2020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中,确认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人民币8,815,434.81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为人民币0元。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财会〔2017〕15号)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规定确认为递延收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以后期间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确认为递延收益;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与公司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

  按照上述确认计量规定,公司将前述补助中,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的,计入其他收益为人民币8,815,434.81元,计入营业外收入为人民币0元;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的,计入递延收益为人民币0元,计入营业外收入为人民币0元。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的取得,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的影响金额约为人民币8,815,434.81元,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上述政府补贴最终的会计处理,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公司相关信息均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披露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各项政府补助相关的收款凭证、银行回单或政府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20-038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两项,具体情况如下:

  ■

  注:以上发明专利的专利权期限为二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1、USB Type-C/PD连接器

  本专利技术为公司自主研发,主要应用于电源业务领域。本发明涉及一种USB Type-C/PD连接器,该项专利技术已应用于公司相关适配器、充电器等电源产品,主要是通过一个主控单元控制多路模拟开关分时切换,从而实现了两个或两个以上USB端口的分时复用和分时通信,有效降低了产品成本。

  2、绕线组件及应用其的绕线机

  本专利技术为公司自主研发,主要应用于电感线圈业务领域。本发明涉及一种应用于绕线机上的绕线组件,该绕线组件结构简单,散热性好,本项专利技术已应用于公司相关电感器、变压器等元件产品,有效地防止了在绕线过程中对导线绝缘层的高温破坏,极大地提升了最终产品的合格率。

  上述两项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对公司不断开拓下游应用市场及新产品推广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泉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