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20年05月26日 02: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20-049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杭州遥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现为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88.5651%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证券”),华西证券指派刁阳炫先生、张维杰先生为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公司于近日收到华西证券发来的《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华西证券原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刁阳炫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华西证券委派李金女士接替刁阳炫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李金女士的简历如下:

  李金,女,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目前就职于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购重组部,两年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本次变更后,华西证券委派的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李金女士和张维杰先生。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西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