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修订说明的公告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修订说明的公告
2020年05月26日 02: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乳业”、“公司”)于2020年5月6日披露了《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并于2020年5月1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不需行政许可)【2020】第 5 号,以下简称“《重组问询函》”)。

  根据《重组问询函》的要求,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对本次交易事项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并对重组报告书进行了相应的修订。重组报告书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补充披露标的公司尚未办证的房产的进一步信息,具体参见重组报告书“第四章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六、主要资产权属情况、主要负债、或有负债情况”之“(一)主要资产”之“1、固定资产”。

  二、补充披露报告期内标的公司前五大客户与标的公司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报告期内标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其他主要关联方或持有标的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在前五名客户中所占的权益情况以及报告期内标的公司直销、经销模式下的前五名客户的信息,具体参见重组报告书“第四章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十、标的公司主营业务情况”之“(二)报告期内主要产品的产能、产量和销售情况”。

  三、补充披露报告期内标的公司前五大供应商与标的公司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报告期内标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其他主要关联方或持有标的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在前五名供应商中所占的权益情况,具体参见重组报告书“第四章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十、标的公司主营业务情况”之“(三)主要原材料、能源供应和采购情况”。

  四、补充披露对于夏进乳业专利技术、著作权等技术类无形资产和商标专用权等评估的具体过程,具体参见重组报告书“第五章标的公司评估及定价情况”之“二、标的资产具体评估情况”之“(三)标的公司重要子公司的评估方法、重要评估参数和评估过程”之“1、资产基础法”之“(9)无形资产-其他无形资产评估说明”。

  五、补充披露报告期末标的公司其他应收款的明细,具体参见重组报告书“第八章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四、标的公司最近两年及一期的财务状况分析”之“(一)资产结构及变化分析”之“1、流动资产状况分析”之“(5)其他应收款”。

  六、补充披露标的公司按销售模式划分的毛利率情况,具体参见重组报告书“第八章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五、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分析”之“(三)营业毛利及毛利率分析”。

  七、补充披露股票交易自查情况,具体参见重组报告书“第十二章其他重要事项”之“十一、股票买卖核查情况”。

  特此公告。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希望 乳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