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国联水产:徐闻深水网箱项目目前正处于用海养殖证申请和前期部分网箱建设阶段

[路演]国联水产:徐闻深水网箱项目目前正处于用海养殖证申请和前期部分网箱建设阶段
2020年05月22日 16:16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国联水产:徐闻深水网箱项目目前正处于用海养殖证申请和前期部分网箱建设阶段

  全景网5月22日讯 国联水产(300094)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公司副总经理吴丽青表示,徐闻深水网箱项目目前正处于用海养殖证申请和前期部分网箱建设阶段。深水网箱养殖项目不同于深海底播方式养殖,具有养殖周期短、可视性强等特点,公司将秉承循序渐进的方式推进该项目,并控制项目风险,该项目将应用现代的养殖装备,充分利用自动化技术、信息化技术来控制养殖过程,不会出现投资者提问中关心的獐子岛扇贝逃跑类似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联水产 深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