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瑞幸咖啡将于5月20日复牌 联想第四财季营收同比下降9.7%

科技早报|瑞幸咖啡将于5月20日复牌 联想第四财季营收同比下降9.7%
2020年05月20日 08:11 界面新闻

原标题:科技早报|瑞幸咖啡将于5月20日复牌 联想第四财季营收同比下降9.7%

记者 | 彭新

苹果Apple Pay岭南通·羊城通正式上线

5月20日消息,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岭南通·羊城通空发卡业务正式支持Apple Pay。

本次上线的Apple Pay刷岭南通·羊城通空发卡支持全国互通,并可享受羊城通实体卡同等优惠,即一个自然月内搭乘广州本地公交地铁合计超过15次,第16次起享受票价6折优惠。

网易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70.6亿元,净利润35亿元

5月20日早间消息,网易今日发布了截止到202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显示,网易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71亿元人民币(约合24亿美元),同比增长18.3%;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36亿元人民币(约合5.015亿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42亿元人民币(约合5.950亿美元)。

其中,网易一季度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35.2亿元人民币(19.1亿美元),同比增加14.1%;有道净收入为5.4亿元人民币(7,646万美元),同比增加139.8%;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为30.0亿元人民币(4.2亿美元),同比增加28.0%。毛利润为93.8亿元人民币(13.2亿美元),同比增加21.2%。营业费用为48.9亿元人民币(6.9亿美元),同比增加22.8%。

联想集团第四财季营收105.8亿美元 同比下降9.7%

5月20日早间消息,联想集团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联想集团第四季度营收105.8亿美元,同比下降9.7%,市场预估92.9亿美元;第四季度毛利率17.6%,市场预估15.3%;除税前溢利10.18亿美元,按年增长19%;全年每股末期股息0.215港元。

财报显示,由于个人计算机及智能设备业务的销售组合的变更,联想集团的毛利率按年增长了2.1个百分点至16.5%。由于增加了对销售,市场营销和促销的投入,以及为了奖励表现更好的经营业绩的长期激励员工计划而增加工资和薪金水平,经营费用占营业额比率提高了1.5个百分点至13.6%。集团本财年的除税前溢利为10.18亿美元,按年增长19%。股东应占利润按年增长12%至6.65亿美元。

瑞幸咖啡将于5月20日复牌

纳斯达克公司周二表示,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上7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此前,纳斯达克在4月7日停止了该公司的股票交易,并在5月15日向该公司发除牌通知。

瑞幸咖啡于5月19日晚间公告称,5月15日收到来自纳斯达克交易所的书面通知,表示交易所对该公司做出摘牌决定,瑞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瑞幸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听证会通常安排在听证请求日期后的30至45天举行。

陆正耀回应瑞幸将退市:深感失望遗憾,全力维持门店运营

5月20日消息,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就“瑞幸咖啡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一事发布声明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

陆正耀表示,对于瑞幸咖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再次向广大投资人、全体瑞幸员工和客户诚挚道歉。公司如果退市,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必将继续加大,但不论怎样,他都会全力维持门店运营,竭尽所能挽回股东损失,让瑞幸这个品牌能够走下去。

一季度国内家电市场累计销售额1172亿元,同比下降36.1%

5月19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20年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一季度,国内家电市场零售额累计1172亿元,同比下降36.1%。其中从整体市场全渠道份额来看,苏宁占25.3%、京东占18.8%、天猫占10.6%。

当当回应俞渝“抢章座谈会”

5月19日消息,据报道,俞渝将在本周召集律师、专家及媒体召开座谈会,试图扭转舆论形势,将李国庆夺章行为引发的经济纠纷案件引向刑事案件,而所邀律师、专家及媒体为与当当有“利益”关系或“可控”人员。爆料者称,当当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费用或达上百万元。

当当对俞渝抢章座谈会的回应称:不予置评。目前全员奋战儿童节、备战年中庆。

Facebook推出Shops购物服务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二表示,公司将推出一项名为“Shops”的服务,让企业能在网络平台上展示和出售产品。此项服务将对商家免费开放,Facebook希望借此提高消费者参与度和广告销售收入。扎克伯格还表示,Facebook将与Shopify和其他7个电商平台展开更加密切的产品整合合作,并与Shopify CEO托比亚斯·吕克一起通过直播视频的方式宣布达成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第四财季 瑞幸咖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