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年05月20日 04:1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A股600695          证券简称:A股 绿庭投资          编号:临2020-020

  B股900919                   B股 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绿庭(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庭香港”)之一致行动人上海绿庭科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庭科创”)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A股3,622.43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09%。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绿庭科创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绿庭科创关于办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绿庭科创将质押给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538.4万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

  本次解除质押后,公司控股股东绿庭香港及一致行动人绿庭科创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绿庭科创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如有变动,公司将按相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庭投资 控股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