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高压走强,保变电气涨停,机构:业绩确定性高

特高压走强,保变电气涨停,机构:业绩确定性高
2020年05月13日 10:55 光大掌上富尊

原标题:特高压走强,保变电气涨停,机构:业绩确定性高 来源:证券时报网

5月13日早盘,特高压板块走强,截至发稿,保变电气涨停,神马电力平高电气永福股份等大涨。 业内认为,我国特高压输电技术成熟,商业应用领先世界,特高压起到平衡能源与负荷分布、促进新能源消纳的作用。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势在必行。 光大证券指出,特高压基建逆周期调控,稳定经济增长。作为“新基建”的七大领域之一,以电网投资为主的特高压基建具有逆周期调节属性。电网建设再提速,2020-2022年特高压将达建设交付高峰。业绩确定性高,设备龙头弹性大。 该机构认为,“新基建”之一的特高压承担着托经济、稳增长的重要任务,叠加积极的财政与稳健而灵活的货币政策,政府亦将持续加大资金方面对特高压建设的支持力度,特高压设备龙头在2020~2021年业绩增长确定性高。重点推荐国电南瑞、平高电气、中天科技许继电气亨通光电;建议关注中国西电特变电工思源电气等。

保变电气 特高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