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公告集锦 | *ST信威、天翔环境将被暂停上市,华懋科技所设立华为投资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

盘后公告集锦 | *ST信威、天翔环境将被暂停上市,华懋科技所设立华为投资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
2020年05月08日 21:37 界面新闻

原标题:盘后公告集锦 | *ST信威天翔环境将被暂停上市,华懋科技所设立华为投资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 来源:财联社

今日聚焦

【华懋科技:华为投资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华懋科技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华为投资系一家于2012年7月20日在上海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50万元,由自然人股东袁晋清持股54.65%、林晖持股34.43%、徐晗熙持股天翔环境10.92%。参与此次交易的华为投资与注册于深圳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唯一股东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关系,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避免误判。

【*ST信威:上交所决定自5月15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深交所公告,决定自2020年5月15日起暂停*ST信威股票上市。

【深交所:暂停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深交所公告,决定自2020年5月13日起暂停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

唐人神:4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上升73.4%】唐人神公告,公司2020年4月生猪销量5.20万头,同比下降37.9%,环比上升1.2%;销售收入合计17216万元,同比上升73.4%,环比下降3.9%。

海容冷链:持股占总股本5.0027%的股东博信优选拟清仓减持】海容冷链公告,股东博信优选持有公司股份792.82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5.0027%,拟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8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92.82万股。

定增&融资&回购

百润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06亿元 拟用于烈酒(威士忌)陈酿熟成项目】百润股份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额用于烈酒(威士忌)陈酿熟成项目。

泰豪科技:拟向中核新兴产业基金等定增募资不超13亿元】泰豪科技发布定增预案,拟向中核新兴产业基金、航发基金、军民融合基金、国改基金、泰豪集团等五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发行价为4.74元/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3亿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减持&增持

万里石:股东八大处计划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万里石公告,股东八大处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03%,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8月31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凤形股份:4名股东计划减持不超5.2%公司股份】凤形股份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陈晓及其一致行动人陈功林、陈静、陈也寒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57.55万股,不超过凤形股份总股本5.20%。

科达利:股东大业盛德计划减持不超过1.29%公司股份】科达利公告,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14%的股东大业盛德,计划在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

华策影视:包括实控人在内三名股东计划继续减持不超4.25%公司股份】华策影视公告,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傅梅城,控股股东大策投资,副总裁傅斌星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7469.2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现有总股本的4.25%。此前上述股东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75%。

新筑股份:股东新筑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38%】新筑股份公告,公司股东新筑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550万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比例2.38%)。

皮阿诺:2名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3.628%公司股份】皮阿诺公告,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58%的股东广发信德、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8%的股东珠海康远,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合法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63.1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628%。

金山股份:股东能源投资集团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98%】金山股份公告,公司股东能源投资集团计划于本减持公告对外披露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9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减持价格按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认。

双环传动: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陈菊花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双环传动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陈菊花及其一致行动人叶善群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2059万股(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3%)。

中核钛白:股东李建锋计划减持不超过1.5%公司股份】中核钛白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李建锋,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386.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5%。

天龙股份:4名股东及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2.94%公司股份】天龙股份公告,董事张益华、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虞建锋、财务总监于忠灿、张海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94%公司股份。

日盈电子:股东嘉兴鼎峰计划减持不超过4.2917%公司股份】日盈电子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4.2917%的股东嘉兴鼎峰,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78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2917%。

万里马: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万里马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大洲持有公司股份15.2%,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

老百姓:股东医药集团计划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老百姓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52%的公司控股股东医药集团,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573.36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西藏旅游:股东国风集团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西藏旅游公告,公司股东国风集团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5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业绩数据

江淮汽车:4月销量42719辆 同比增长22.28%】江淮汽车披露2020年4月产、销快报,产量46335辆,同比增长22.42%;销量42719辆,同比增长22.28%。1-4月,累计产量130404辆,同比下降22.24%;累计销量126102辆,同比下降23.62%。

保利地产:4月份实现签约面积同比下降4.37%】保利地产公告,2020年4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44.01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37%;实现签约金额375.89亿元,同比增加0.44%。2020年1-4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734.2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3.13%;实现签约金额1086.09亿元,同比下降26.16%。

国投资本:安信证券母公司4月净利润2.85亿元】国投资本发布安信证券2020年4月财务数据简报,安信证券母公司4月营业收入7.15亿元,净利润2.85亿元。

中原证券:4月母公司净利润8586.95万元】中原证券发布2020年4月份财务数据简报,4月母公司营业收入2.51亿元,净利润8586.95万元。

大秦铁路:4月货物运输量2972万吨 同比减少9.50%】大秦铁路发布2020年4月生产经营数据简报,公司核心经营资产大秦线完成货物运输量2972万吨,同比减少9.50%。日均运量99.07万吨。大秦线日均开行重车68.6列,其中,日均开行2万吨列车47.0列。2020年1-4月,大秦线累计完成货物运输量11705万吨,同比减少17.89%。

西部证券:母公司4月份净利润为1.97亿元】西部证券发布2020年4月主要财务信息公告,母公司4月份营收为3.77亿元,净利润为1.97亿元。

其他

哈投股份:拟转让江海汇鑫期货51%股权】哈投股份公告,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江海汇鑫期货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转让后,江海证券尚持有江海汇鑫期货36.5%股权。

天迈科技:与百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天迈科技公告,2020年5月8日,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充分共享各自的优势资源,以增强双方的市场竞争力与行业竞争力,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高度融合。

昆药集团:经营范围拟增加“工业大麻种植”等内容】昆药集团公告,经营范围拟增加“工业大麻种植、科研、花叶加工及其产品的销售”等内容。

华懋科技 天翔环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