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回应芒格缺席股东会:他身体还很强壮 明年会回来

巴菲特回应芒格缺席股东会:他身体还很强壮 明年会回来
2020年05月03日 05:26 澎湃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4点45分,全球投资圈都在期待的2020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正式开幕。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这次股东大会首次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召开,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巴菲特及公司非保险业务副董事长格雷格·阿贝尔(Greg Abel)共同出席,回答股东提问。

  巴菲特介绍,以前习惯和查理·芒格在这里进行讲话,查理·芒格现在已经96岁了,他的身体还很强壮,但觉得今年最好的选择是让芒格不要亲自过来开会。

  “我要和大家保证的是查理状态良好,他明年会回来。”巴菲特强调。

  巴菲特还解释,另一位负责非保险业务的副董事长阿吉特·吉恩(Ajit Jain)之所以没有来现场出席股东大会,是因为他在纽约,没必要从纽约出发参加会议。他还对格雷格·阿贝尔和阿吉特·吉恩均表示了感谢。

  纽约是美国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

  此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宣布查理·芒格不会出席今年的股东大会,格雷格·阿贝尔将接替他出席,而另一名巴菲特接班候选人吉恩也没有出现在名单上,外界一度猜测,格雷格·阿贝尔是不是已经从巴菲特接班人的竞赛中取得了领先。

  按巴菲特最新的说法,这种竞赛可能还没有结论。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芒格 巴菲特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