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打造乳酸及其衍生品行业龙头 金丹科技首发上市路演10日成功举办

[快讯]打造乳酸及其衍生品行业龙头 金丹科技首发上市路演10日成功举办
2020年04月10日 20:41 全景网

原标题:[快讯]打造乳酸及其衍生品行业龙头 金丹科技首发上市路演10日成功举办

  全景网4月10日讯 金丹科技(30082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五上午在全景网举办。金丹科技董事长张鹏,董事、总经理于培星,财务总监陈飞,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崔耀军,国金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宋乐真,执行总经理解明等嘉宾参加本次路演活动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金丹科技董事长张鹏在本次活动上致辞时表示,A股的发行上市,将是金丹科技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和新起点,同时也是金丹事业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我们一定会抓住这个机遇,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企业整体素质,推动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在世界上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乳酸及聚乳酸生物新材料企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股东创造更高的价值,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

  金丹科技董事、总经理于培星表示,本次A股发行和上市,将成为金丹科技发展的里程碑。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扩大经营规模,提高产品质量,保持并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地位。

  公告显示,金丹科技本次发行的股票为人民币普通股(A 股),每股面值人民币 1.00 元。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830万股,全部为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 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69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13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63,759.9万元,扣除发行费用9,591.72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54168.18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不足的部分将由公司自筹解决。

  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采用现代微生物发酵技术生产L-乳酸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高效、节能、环保的生产技术与制备工艺,并进行产业化。经过多年的探索、创新和积淀,目前,公司的乳酸及其衍生品的产销规模居国内领先地位,产品销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菌种选育体系和高效的制备、提纯等核心技术和关键工艺,并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CNAS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河南省乳酸生物新材料院士工作站、河南省乳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淀粉生物质化工工程研究中心等技术研发平台;先后承担并完成了863科技攻关计划、重大产业技术开发、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等系列技术研发项目,拥有28项发明专利和多项专有技术,其中“L-乳酸的产业化关键技术与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乳酸及系列产品整体生产技术达到行业先进水平,且在国际上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能力。

  公司现为中国发酵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理事单位,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2009年“金丹及图形”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1年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2013年获“河南省名牌产品”。2019年,被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公司还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公司充分发挥地处黄淮海玉米主产区的优势,利用当地丰富的玉米资源,走精深加工之路,实现农产品的大幅度增值,拉长了产业链条,促进了农民增收和农业产业化,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多年的稳健发展为公司奠定了坚实的人才、文化和物质基础,同时迎来了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据此,公司确立了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将致力于打造在世界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生物新材料产业基地。(全景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