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孙煜: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利率风险对冲工具

中国银行孙煜: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利率风险对冲工具
2020年04月10日 19:55 金融界

原标题:中国银行孙煜: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利率风险对冲工具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4月10日,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业务启动活动,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举行。商业银行参与国债期货交易,标志着我国国债期货市场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形成统一高效的金融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对此,中国银行副行长孙煜表示,将国债期货纳入商业银行的交易投资范围,有利于商业银行进一步丰富利率风险的对冲工具,也有利于商业银行进一步提高利率风险的管理效率。相信中国银行能够为中国国债期货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祝愿中国国债期货市场明天更加美好繁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