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小强快讯:走完注册这最后一步,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可在科创板挂牌了

每经小强快讯:走完注册这最后一步,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可在科创板挂牌了
2020年04月04日 17:01 金融界

原标题:每经小强快讯:走完注册这最后一步,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可在科创板挂牌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04月03日 ,走完注册这最后一步,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可在科创板挂牌了,该项目的注册地为湖南 ,所属行业为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由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律师事务所为湖南启元 律师事务所 ,会计师事务所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

本文由每经APP独立研发的AI机器人每经小强耗时:0.01秒写成。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松井 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