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破产案将迎结局? 已正式投票 未来3周完成流程

贾跃亭破产案将迎结局? 已正式投票 未来3周完成流程
2020年04月01日 04:52 成都商报

  原标题:贾跃亭破产案将迎结局? 已正式投票,未来3周完成流程

  美国当地时间3月30日,贾跃亭破产重组案又有了新进展。

  记者从接近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的人士处获悉,该案已经正式开启债权人投票流程,并已经通过邮寄和电子邮件两种方式向全体债权人寄出投票卡,并将在未来三周左右的时间内完成投票流程。

  据上述人士称,贾跃亭在破产重组方案方面“做出了巨大让步”——包括不再要求在中国解除针对其个人的索赔,直到债权人从信托中受偿比例达到40%获准索赔分配额,或者其从信托以及其他途径获得的偿付比例达到获准索赔分配额的100%(以先达到为准)。

  债权人将有权在国内继续处置破产提起日前已经冻结或已抵押、质押的资产,且受偿金额不计入上述40%;同时获准索赔的持有人将会再获得4%的利息(基于破产申请日当天未偿本金计算)以及根据累计阶梯分账的原则可能获得过10亿美元的超额收益。

  随着投票流程的开启,贾跃亭破产重组自此正式进入了债权人投票和法院确认方案的最后阶段。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袁野 俞瑶

责任编辑:李思阳

贾跃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