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联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降低托管费率并修改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联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降低托管费率并修改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公告
2020年03月17日 05:4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国联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降低托管费率并修改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公告

  为满足投资者理财需求,降低投资者的投资成本,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经与基金托管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自公告之日起下调旗下国联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托管费率,并相应修改本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相关条款。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一、《国联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改对照表

  ■

  二、《国联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修改对照表

  ■

  本基金管理人将于公告当日,将修改后的本基金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登载于本基金管理人网站,并在招募说明书中对上述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改。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信息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法律文件。

  本次基金下调托管费率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并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picfunds.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4766或400-7000-365)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7日

货币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