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市永清县确定完成时限倒逼雄安新区公路清表(图)

[河北]廊坊市永清县确定完成时限倒逼雄安新区公路清表(图)
2020年03月16日 14:24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河北]廊坊市永清县确定完成时限倒逼雄安新区公路清表(图)

  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中的荣乌高速新线和京德高速分别有17.713公里和20.07公里在永清县境内,这两条高速都是雄安新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需要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为下一步工程建设打开有利局面。  

  面对两项目迫切的建设需求,永清县委县政府坚决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的指示精神和廊坊市委加快推进重点建设项目的工作要求,积极对接项目建设单位,以大局为重、担当作为,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亲自推动。 
  3月11日,永清县委书记彭敬捷召开专题调度会,明确要求沿线乡镇“要以3月19日完成清表工作为前提,倒排工期,实行日报告制度,每日24点上报进展情况并公布当日排名。” 

  3月13日,在廊坊市永清县养马庄乡京德高速ZT3标征拆清表现场,自早上8点一直到晚间12点,现场的推土机一直在往来作业。据京德高速公路ZT3标项目书记韩静介绍:“按照永清县委的工作部署,我们这几天一直在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持续开展清表作业,大家确实很辛苦,可是我们看到永清县委的彭书记作为一个女同志,也一直盯在一线,而且还及时帮我们协调解决了很多难题,我们很感动,也深受鼓舞。有她在,我觉得我们一定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据悉,截至3月15日24时,荣乌高速新线永清段完成清表10.8公里,完成清表任务的61%;京德高速永清段完成清表7.335公里,完成清表任务的36.5%。(康健 林琳 呼洋)

  责任编辑:刘练 孙悦

雄安新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59.26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3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