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公告
2020年03月12日 05: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2020年3月11日,包钢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95,295.62万股,限售流通股1,390,782.11万股,持股总数量2,486,077.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54%。本次质押后,包钢集团共质押公司股票1,132,513.40万股,占其持有总额的45.55%。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1日接到控股股东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包钢集团”)出具的《进行股票质押的函》,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二、本次股份质押其他事项

  本次股份质押用于偿还包钢集团债务。

  包钢集团资信状况良好,本次股份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营业收入、营业利润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本次质押设预警履约保障比例和平仓履约保障比例,如低于平仓履约保障比例,可能引发质权人对质押股份的平仓行为。以上风险引发时,包钢集团将采取追加保证金或追加质押股票、提前归还融资或提供质权人认可的抵质押物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并及时通知公司。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1日

股份质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