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相关情况说明的公告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相关情况说明的公告
2020年02月19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相关情况说明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10          证券简称:万盛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5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有媒体报道及投资者关注公司部分产品情况,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磷系(无卤)阻燃剂(包括工程塑料阻燃剂、聚氨酯软泡阻燃剂、聚氨酯硬泡阻燃剂等)、特种脂肪胺以及环氧涂料固化剂、稀释剂等系列产品,其中磷系阻燃剂2019年1-9月销售金额为11.65亿元,占营业收入的82.19%。磷系阻燃剂产品下游行业分布非常广泛,其中医疗设备领域客户的销售金额占比极小,对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客户结构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9日

万盛股份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